close

IMG_1327.JPG

 

冬天到了,又到了想要大口吃肉的時候了嗎?

這時候吃到飽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啦!!

因為前兩天聽朋友聊到去吃壽喜燒,害我對壽喜燒的慾望越來越高,腦袋都是肉肉肉~

於是本來要去師大逛街的行程就被改去吃吃到飽啦XD

講到壽喜燒不外乎就是著名的那幾家

但我最常去的還是MOMO,因為地理位置很方便(北車),又有我喜歡的麥麩跟馬鈴薯~

所以在台北還是最常來吃這家:"D

 

這次攸依因為晚下課的關係讓我等了半個小時左右,站在門口聞到那醬油香我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好想不管他直接進去XDD

雖然吃的時間是晚上,但因為是平日所以還有空位,不用等真是太方便了!

 

IMG_1331.JPG

一開始那張就是基本的蔬菜盤全~部~給他丟下去!反正青菜就是要先下去嘛!

接下來端上的是牛肉的部分,有美國牛跟澳洲牛可以選擇

個人在吃壽喜燒的時候喜歡油花比較多的肉!因為這樣口感更Q彈滑順!

配上新鮮的蛋汁實在是人間美味~

IMG_1332.JPG

雖然平常吃火鍋甚麼的一向都點牛肉,但是只要來MOMO,最喜歡吃的其實是豬肉!

豬肉略帶咬勁的口感跟本身的美味,是我一再來MOMO吃的關鍵

但是偷偷的小抱怨一下,吃到後面覺得上來的肉有點老.....

比不上一開始上的幾盤新鮮,不知道是錯覺還是!?

 

IMG_1328.JPG

 

IMG_1330.JPG    

慣例的聚餐照,攸依真是我吃東西的好夥伴~

雖然每次都要你下山來真是有點遙遠XD

 

題外話,這次MOMO很認真的推銷他們的卡片,因為我也辦了所以來講一下:P

辦卡費是300元整,但是開卡之後會變成抵用金300元,所以等於是免費

而生日當月會送388的禮金,一樣是可以折抵用餐的

以我來說,我是12月生的所以這個月會有388禮金,加上開卡的300元,我這個月最多可以折抵688!

感覺就滿划算的!而且不只是在MOMO使用而已,在三澧的相關企業都可以使用

本來還在猶豫這樣一個月吃兩次壽喜燒會不會太多?但是剛剛在她官網上發現新消息!

就是這個!12/19~2/28!!【冬季限定】膠原牛奶鍋濃郁上市!!!

牛奶鍋!!!!(整個人都醒了

你說不去吃看看是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實在是太喜歡吃牛奶鍋了!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