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3.JPG

COCO一番屋是日本的連鎖咖哩店,

自從友人帶我來吃一次後就難以忘懷她咖哩蛋包飯的味道♥

好不容易找到另一名友人可以一起去吃,真是太開心了!!!!等我!!!咖哩蛋包飯!!!

吃的是在台北車站前的那間,因為非用餐時間所以人不會很多

店內桌椅也不少,至少吃了目前三次我都沒有沒位置的狀況:D

這次點的是"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算是基本中的基本口味~

朋友點的是麻婆歐姆蛋咖哩,看到是期間限定就被誘拐了XD

 

IMG_0856.JPG IMG_0857.JPGIMG_0862.JPG

 

上菜囉~♥速度都很快,肚子餓也不用擔心等太久!!

最最推薦的是他們的歐姆蛋,半熟的柔軟口感跟滑嫩的蛋汁配上濃濃的咖哩真是太好吃了////(講的我邊打邊想再吃一次

會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這點啦~因為外面的都是薄蛋皮的蛋包飯,這種歐姆蛋吃起來感覺就是特別好吃

豬排也是厚厚的,不會比外面的豬排店遜色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我也推薦這道;D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點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老實說我覺得肉有時候還是會有偏乾老的感覺....所以還是推豬排!

講到牛肉,如果有不吃牛的人還是不要選擇COCO一番屋比較好,因為它的咖哩醬是含牛肉的

所以不是點了豬排咖哩就不含牛肉喔~

 IMG_0858.JPG

朋友的麻婆歐姆蛋~

辣度是第三級,其實也不如想像中辣,麻婆豆腐跟咖哩的味道也不會很衝突

愛吃辣的人可能會有些失望,算是有點特別但味道普通的口味

順帶一提,因為這裡的咖哩可以選擇辣度,所以不管是愛吃辣還是不敢吃辣的人都可以嘗試

我都點小辣,是屬於會覺得有些熱度的辣感,我覺得是剛剛好的選擇

但是不會吃辣的人還是可以選不辣的口味~

 

 IMG_0859.JPG IMG_0860.JPG IMG_0861.JPG

 

拍一下做紀念,分隔山上與平地的兩人出來吃飯還真的有點難約XDDD

 

   IMG_0864.JPG 

全部吃完但水也喝了不少的友人XD

友人表示她還是喜歡小辣就好了!

IMG_0866.JPG

耶~吃完了!

雖然端上來的時候感覺份量不是很多,但是實際吃的時候還真的吃滿飽的

小胃口的女孩兒如果怕吃不完,選擇一般咖哩飯(非蛋包飯)的話可以選擇少飯喔!!

但是歐姆蛋咖哩飯的飯量是不能增多減少的,可惜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