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3.JPG

DSC_0014.JPG

 

 

有沒有很和風的擺飾?

寒假回到了台中,不能免俗的要來找點東西吃來拓展一下自己的美食地圖~

所以來到了這家:一藤井

DSC_0015.JPG

也是在別人的食記上面看到了這家店

和果子跟日式風格完全打中了我的內心啊!!!!!!

在台中好像很少看到這種專門日式和果子的店,所以平常也很少吃Q___Q

查了一下地址發現是在步行就可以到的距離,剛好運動一下消除吃甜點的罪惡感

跟友人約了之後就馬上前往了----

很可惜的是,

由於春節禮盒訂單爆掉的關係,店家在過年後才會開放內用,目前是只有外帶的

可惜之餘也只好放棄,乖乖的訂了6個回家吃QAQ

 

 

DSC_0111.JPG

 

鏘鏘~這個就是禮盒了!!!(σ゚∀゚)σ❤

雖然上面寫說是買了6入的禮盒,但是由於小八的媽媽大人吃了之後非常喜歡,那六個早就已經消失到媽媽的五臟廟中了(☉д⊙)

所以隔天又去訂了六個12入的禮盒+一個6個禮盒,12入當然是要送人用的XD

在送人之前先拿來拍照囉~

左邊是6入的禮盒,右後方是12入的,前面當然是一個裝的囉❤

 

DSC_0110.JPG

 

DSC_0112.JPG

 

一藤井的包裝非常精緻,每個和果子都有一個一個分開裝好,上面的貼紙有寫品名+製造日期+材料等等

讓你在吃的時候不用一個一個想說裡面到底是裝哪個~

而且包裝實在太可愛了害我都小心翼翼的拆他TwT

 

 

DSC_0113.JPG

 

DSC_0114.JPG

 

耶~這是秋之雪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QQ的樣子,裡面的餡則是不會太甜,推薦的吃法還是切成小塊配茶一起吃

雖然一藤井的甜度跟日本和果子比起來已經降低很多了,可是對我來說還是小口小口吃才不會太重口味

秋之雪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可能跟我不喜歡這種QQ的蒟蒻葛粉的感覺有關

DSC_0115.JPG

 

DSC_0116.JPG

 

大和

加了有感覺到我很喜歡這樣嗎?XD

除了外表很可愛以外內餡的櫻花餡也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很符合女孩子的胃口

一藤井有櫻花內餡的我都很愛吃,是我特別推薦的口味

DSC_0117.JPG

 

DSC_0118.JPG

 

這個是墨染,做得有點像黑色的小籠包XDDDD

一藤井的黑芝麻很香,像另一款大理菊我也很愛,咬下去就能感覺到的芝麻香真的是讓我驚豔了啊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芝麻XDDD不過這幾款黑芝麻餡的我倒是非常喜歡

中間包的是栗子,喜歡栗子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DSC_0119.JPG

 

禮盒裡面的小卡片

右邊的是名片(?)做的很像小書籤很可愛,有特別留下來收藏

中間跟左邊都是招待卷跟折價卷之類的,等到新年過後就可以去品嘗了

順帶一提,一藤井的甜點最好是在當天or隔天就食用完畢

雖然還沒超過食用期限,但是我覺得超過之後就會變得沒那麼好吃,失去他的新鮮度了bbb

所以想嘗試可是卻只有自己吃的話,還是一次不要買太多,分次買慢慢享用比較好喔~

畢竟甜點就是要以緩慢的步調去品嘗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