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gled_ver2_xlg.jpg

 

大年初二去看電影囉~(σ゚∀゚)σ❤


這次要看的是迪士尼推出的新作品:魔髮奇緣

 

 

這部作品看劇照大家應該又知道是從長髮公主改編而來的

其實改編的還滿多的呢,劇情幾乎都不一樣了XD

故事是從奇蹟般的太陽花開始的,他擁有治療人與回春的魔力

由於女人總是希望自己是年輕貌美的,所以發現太陽花的巫婆便將它占為己有,將他藏好不讓人發現,並且每天去唱歌(XD)讓自己回復年輕

但是這個王國的皇后因為體弱所以需要傳說中的太陽花,王國派出了大批的警衛搜尋

而在巫婆的不小心(囧)之下,守衛們找到了太陽花,並獻給了皇后

皇后也因此恢復健康並生下了女兒--樂佩(也就是我們的女主角~)

但是巫婆也沒就此罷休,悄悄潛入王宮,發現太陽花的魔力已經傳到了樂佩的金髮上

本來是想要剪掉打包回家就好,可是誰知道剪掉就沒魔力了,所以巫婆帶走了樂佩,並將她關在高塔上

樂佩也不知道眼前的"媽媽"其實是想利用他的壞人,就這樣在高塔裡成長

這就是這個故事的前提了~(*゚ー゚) 

 

這部片在預告片的時候就讓我很有印象,所以也打算上映之後要來看看

整體上沒有太失望,笑點不少(可是不要看太多預告片不然笑點都被戳光了TwT)

故事角色的個性也很鮮明,為故事增加不少笑點~XD

樂佩公主除了基本的公主要素(可愛外加通常都很純真:P)之外也很活潑,不管是平底鍋攻擊還是非常好用的長髮都非常有趣

是為會讓人喜歡但是又不會太矯揉造作的公主

雖然我覺得光靠唱歌就讓整個酒吧的人被傳染還滿扯的XD迪士尼嘛XD

 

男主角費林跟長髮公主的故事不一樣,是孤兒院出身的盜賊而非傳統的王子,不過現在小孩子也不愛看公主王子了吧~=D=

帶點搞笑和不中用,講話也痞痞的讓人覺得他很白癡XD

整體來說不是會讓我印象深刻的角色類型,不過後來帶樂佩去看天燈那邊還滿貼心的~

 

Tangled-Poster-02.jpg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白馬XDDDDD

非常敬忠職守在追捕費林,努力在地上搜尋費林的氣味還有遇到樂佩時的反應都讓我覺得他怎麼比較像狗狗XDDDDD

白馬的表情非常豐富(=皿=像這樣?),看他對費林的反應真的很好笑,還變成碎紙機咬碎費林的通緝單

後來雖然跟費林訂下了暫時和平條約,可是還是暗中你來我往的互相K來K去XD

本來以為是配角的動物意外的戲份非常重呢~

 

同樣生為動物配角的還有公主的玩伴--變色龍

在樂佩關在高塔裡面的這幾年都是她陪在樂佩身邊,也是站在樂佩這邊的好幫手

叫醒費林的那招真的是.....非常有效啊TwT

 

動畫裡面的視覺效果還不錯,整體作畫很細膩,不管是森林還是王國我都覺得畫得很好

樂佩公主的長髮非常美,尤其是在金光閃閃銳氣千條(欸)的時候XD

這次經典的放天燈耍浪漫的場景也是讓人驚嘆,數大就是美啊~

不過樂佩公主的眼睛真的是好大好大好大好大....比例上我有點....TwT

 

想當然的結局一定會是歡樂的圓滿結局囉,雖然劇情很簡單,不會有出人意表的舉動,不過笑料卻沒有減少

歡樂+冒險+愛情好像變成這種喜劇動畫片的基本定律了?

不管如何,如果你對動畫片沒有太大的反感的話,可以去看看這部作品讓心情輕鬆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