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9.JPG 

耶~這次過年跟媽媽大人一起去逛街的戰利品~

是e-nail的指甲油!

 

之前就有聽同學說過e-nail的指甲油,

那位同學每個禮拜看到他,指甲都不一樣w有時候看到他沒畫反而覺得奇怪XDD

聊天的時候知道他是這家的愛用者,還跟我強力推薦說他們家的指甲可以用熱水卸掉,不用去光水比較不會傷

聽了之後就滿心動的❤因為我很不喜歡指甲油的味道,所以都很少買指甲油

只是在台北很少去逛街所以就沒有實際看過,這次台中新光三越B1改裝後就有進櫃

過年終於好好去看了他們家的產品了~❤

 

DSC_0125.JPG DSC_0126.JPG

 

櫃姐非常的親切,一直拿顏色出來試害我都眼花撩亂了@w@

而且還幫我畫了很可愛的圖案,這種彩繪式的指彩真的好可愛❤

我特別喜歡左右手中指的圖案,粉色蕾絲跟咖啡色的愛心超級可愛的!!!

咖啡色的好像是他們家新出的產品,底色是霧面的,擦起來很有氣質

 

櫃上除了很多顏色給你試用之外,也有彩繪的範本可以參考,幾乎每種顏色都有,而且這種彩繪一系列的感覺超棒!

這次我買了好幾種顏色+彩繪組回家,真是大敗家。・゚・(つд`゚)・゚・

可是看到彩繪的就好心動,不買好難過啊啊啊(艸)

 

DSC_0127.JPG DSC_0128.JPG

 

回到家馬上回來試試看ヽ(・ω・`)ノ

底色擦得是淡淡的粉色,因為我只有擦一層所以拍起來幾乎沒甚麼感覺

因為是第一次畫所以嘗試簡單的圓點點!

買彩繪組裡面會附上好幾種顏色(小罐)+圓點筆+斜面的棒子(不知道正確名稱bbb)

利用圓點筆就可以畫出很多圖案了,櫃姐那時候也是用圓點筆畫出來

裡面會附贈一本彩繪的圖案本給你看,光是裡面就好幾種圖案可以讓我玩好久了XDD

而且適合春夏秋冬的都有,甚至還有聖誕老人的圖案!!!!!會不會太可愛了!!!

 

DSC_0130.JPG

這是隔天晚上擦的,為甚麼這麼快就補擦呢.....這點就真的讓我滿困擾的OTZ

因為隔天白天就發現指尖的地方已經有點剝落了,會不會太快了!!!!!!!!!嚴格來說才過了半天耶!!!!゚д゚

有可能是我只有塗一層的關係?總之斑駁的很快讓我有點失望,扣分---

這次擦的時候就有塗比較厚,試試看有沒有比較持久?

不過很可惜----在2/6的時候(也就是今天)我又把它全部卸掉了XDDDD

他的持久力真的很不持久耶XDDD

雖然不會很嚴重的剝落,可是可以看得出來指尖都有點浮

也許是因為他是薄膜狀的黏在指甲上面,所以不是很穩固吧?

不過也可能是因人&使用方法而異

媽媽大人是底色+亮片的組合,就比較不會掉(我第二次擦只在顏色交界地方上亮片)

我想可能是因為亮片不是"水指甲"的成分,所以比較耐

總之我依舊在嘗試中~如果發現比較持久的方法應該可以幫他加分回來吧ˊwˋ

 

感想:可用熱水卸除(對,而且不用怕說洗澡他會掉,已經試過是不會的---不過我這兩次卸掉都是在洗澡的時候趁機搓掉的(錯誤示範)

       水指甲不會有臭味(對,可是只有水指甲的部分!!亮片還是臭臭的喔XD)

       不太持久(哀傷.....)

       簡單上手(連我這個很少擦的人都可以畫出簡單的圖案了:P)

       顯色度(還可以,不過淺色多擦幾層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