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媽媽大人來到台北,說好要去泡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說要去泡的溫泉XD

縱使作業堆成山也要陪難得來的媽媽大人啊你說是不是。・゚・(つд`゚)・゚・

由於我不是很愛泡溫泉,所以這是久違的溫泉之旅

可是......我居然沒有帶相機出門!!!(゚д゚)

於是乎是沒有相片的紀錄

 

這次住宿的地方是杜樂麗溫泉莊園

是個要一直往山上奔馳才會到的地方,要不是沒有衛星導航我真的覺得我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走對冏

由於我事先完全沒有做過功課,都是靠媽媽大人,所以當我發現杜樂麗占地有多大的時候真的是下巴掉下來了.....

五十公頃(*゚ー゚)

.........也就是這座山根本就是他們家吧!?!?!?!?!聽說行程裡去爬山的地方也都是私人土地耶媽啊

有這麼大塊地我還真不知道要拿來幹嘛OTZ

 

開車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是快三點了,就先被帶去用下午茶

除了一壺茶以外還有水果蛋糕跟餅乾,聽說是自己手工做的

吃起來感覺普普,畢竟我不是很愛吃起司蛋糕XDDD

而旁邊的水池則養著鱘龍魚,大概是我這輩子在海生館以外的地方看到最大的魚了啊啊啊啊(|||゚д゚)

而且還是骨董級的爺爺魚(?)據說可以活到百年有沒有這麼厲害!!

 

吃完稍做休息之後導遊(?)經理就帶我們走下去泡溫泉囉~

沿路也介紹了一下這邊的生態樹木,還有溪流,如果夏天來的話就可以釣魚跟賞螢火蟲呢

由於這裡提供鱘龍魚套餐,所以路上也有經過養殖場

也看到了今天晚上要被我們吃掉的鱘龍魚--(艸)

泡溫泉好像沒甚麼可以講的,泡完肌膚真的有滑滑嫩嫩的感覺,不會像洗完澡之後是乾澀的缺少水分

而且冷熱泉交替的驚悚刺激(?)過程可以減肥啊啊啊!!!!!衝著這個就算冷池再怎麼恐怖我也要進去!!!!

 

從這裡開始不要再流水帳打了不然進度超慢的(欸

直接從食住行開始分啦!!

 

食:除了下午茶以外還有提供三餐,只不過由於我們的住宿卷只有提供到隔天的早餐,所以不清楚午餐的部分就是

  晚餐是剛才提過的鱘龍魚套餐,份量非常的足夠,應該說我撐著把他全部吃完之後明天早餐不吃也沒問題啦!!這份量真是太可怕了!

  網路上也可以搜尋到照片版本的晚餐分享文,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詳細的菜單

  我看到的分享文是2009下半年的,可是基本上變動不大,除了甜點XD

 

住:這裡的房間都是以雙人房為主,如果有比較多人來的話就要分房睡了

  基本上格局算大,打著溫泉莊園的名號他的浴室理所當然也是非常的大間,大概跟臥室差不多ˋ甚至更大

  而且也備有電視可以讓你一邊泡溫泉一邊看才不會無聊喔!

  基本上表現算不錯!不過友一點小小的扣分就是--我居然在冰箱發現一瓶不知道是哪個客人留下來的多多(錯愕

  雖然我不會用到冰箱.....可是清掃人員還是要發揮翻箱倒櫃的能力不要忘掉冰箱了啦!

 

行:跟我以往住宿有點不太一樣的就是,這邊的人會幫你安排一些行程

  像是泡溫泉、賞星、去生態鳥園參觀、爬山等等,一些戶外的行程都會跟你說幾點幾點的時候跟其他住宿的客人一起去

  如果是喜歡出去玩的人應該還滿愛的吧,想要自己一個人獨處放鬆的話也可以選擇不要去

 

整體來說可以給四顆星!少一顆是因為價錢XD

不過泡溫泉還真是不錯,下次還想去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