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2

沒想到我也會有"老闆給我全包!!"的一天...

對貼紙的抵抗力實在是太薄弱了!而且國產的價格又格外美好

印象中看到一堆貼紙盒在那邊時還驚恐說這殺傷力也太強!

但有些內容物其實一樣只是包裝有出仿舊版

默默的安心不少XD

因為太難抉擇要買哪款好,乾脆全部帶回家反正價格也不會很高ww

只有一款卡通的實在不是我的菜....而且那款真是跳痛啊...

買了之後發了一張照片就一直忘記要來發網誌XD

明明是過年前買的現在都三月啦!

想想每款也用的差不多了!就拿出收集本來寫篇心得~

IMG_5401

一開始就是被貼滿滿的畫面XD

這樣上下總共三排!也就是其中三盒的內容物~

由上到下是郵票+air mail+票劵系列

但猛一看還真是覺得他們都長很像XDD

如果每種要挑出最喜歡的一個的話,應該是右三的小鳥郵票+右一的灰藍色air mail+右二的粉色票劵!(左二的8c我也很愛w)

IMG_5402

圓圈圈系列!?(x

如果就形狀來講最不討喜的應該就是這組XD

對我來說圓型貼紙真是個尷尬的形狀,貼在手帳感覺普普通通

拿來黏信封倒是剛好!

但這組圖案有種墨水的復古感,除了那隻略帶寫實的兔子...可愛歸可愛但就是還滿蹦跳的XDDD

郵輪那張配上橢圓形的形狀很有fu

IMG_5404

來到最後一組了!

覺得自己買了不少其實也就這樣而已嘛!(X

這系列充滿了少女情懷跟浪漫元素,著著實實的痛毆了我的少女心啊!!!!!!!////

可謂是目前我用的最勤勞的可能還需要補貨一下!!!

而且貼紙形狀有圓有方有角有洞(?)

其中三款空白處比較大還能寫些字上去

因為還滿有愛的所以無法挑出最喜歡的一款....///

 

品質跟價格相比的話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黏性很OK,圖案我自己也很喜歡,貼在手帳上有時候我會忘記那是我貼上去的...跟我手帳風格很搭XDDD

印刷還算清晰,如果可以印在有點粗糙感的紙上應該會更復古?

要說這次長條貼紙的缺點的話,大多都是出在包裝上啊XDD

本以為可以像膠帶一樣很順利的拉出來,但殊不知每款都有"卡住"的現象

一整坨會擠在洞口打架真的是...

只好又把他搖一搖戳一戳才拉出來

有時候耐心缺乏乾脆把盒子拆掉=__=+

裝成這種包裝實在沒有很實用耶...畢竟你要是想連續使用一個貼紙,你就要拉長長的找到他XD

所以我還是把他們拆掉重新整理了XD

 

一點個人使用心得,希望給有興趣的朋友一個參考囉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三瑩 貼紙 手帳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