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1

昨天才剛發完手帳文,怎麼今天又來發手帳文了呢?

因為這是新加入的成員!!!我去迪尼美夢成真展時買到的小熊維尼行事曆!!!!(轉圈圈

當時看到紀念品區有再賣行事曆時馬上衝過去,結果不小心被這本打到...

雖然家裡已經有三四本行事曆...可是...可是!!!

他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好怕以後買不到這麼可愛的小熊維尼啊!!!!

想想300元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就...

 

IMG_2242

竟然是新成員就要好好的幫他做好身家調查(?

買的時候無法拆開看所以我也很好奇裡面是甚麼樣的格式WWW

他有附一個膠裝的書套,所以其實本子是空白沒有封面的(有點小可惜

也有做個簡單的小口袋可以放一些卡片or貼紙(對這個很重要(欸

IMG_2244

簡單的日期表,附贈倒2013年的喔!

可以很快速的知道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是星期幾,也有紅色註明假日,但畢竟是日本行事曆所以還是有所出入

今年的生日是禮拜三WW

IMG_2245

整年的行事曆!!!因為他的日期是從2011/9開始,所以不要覺得奇怪喔!

通常這頁我都是拿來標住親朋好友的生日,這樣查會比從月行事曆查來的快速

也可以寫下這年有甚麼預定計畫or大事情發生

IMG_2246

IMG_2247

2012年的新年新目標!!其實還滿實用的喔

在新的一年將目標寫下來,並且規畫要如何去實行他,這本的格式是可以讓你寫到五年之後呢W

假設我想要在今年出國,那我要先存多少錢?要在幾月出國?在那之前要先找好旅行社還是自助遊?

有了詳細的記畫後才能一步步走到目的地!

 今年我的記畫就是要通過多益+存錢囉♥

IMG_2248

 繼續翻翻翻~出現了一頁很可愛的插圖

他在每一個月份前都會放上可愛的小熊維尼跟小豬,而且每一頁都不一樣喔

這種像是手繪蠟筆的風格會讓人感到特別溫暖舒適呢,簡單可是效果很好♥

還寫著可愛的LOVE YOU A LOT

我也好喜歡你們

IMG_2249

月行事曆的地方到啦~

雖然這本是卡通系列的行事曆,可是整體規劃都很乾淨簡潔,只用一些插圖來點綴畫面

所以就算是大人使用也不用覺得很幼稚啦

嗯...雖然已經入手半個月了可是我其實沒寫甚麼(哀傷

IMG_2250

 週行事曆的部分則是橫式的寫法

由於我已經有一本主要的行事曆在記錄生活了,所以這本相對看起來就很空虛

目前把他拿來記錄一天之內要做的事情,算是隨身的to do list

因為日記行事曆會越寫越厚,可能到之後就不會隨身攜帶了

但是這本很輕又很好寫,還可以完全攤開書寫不會有段落差,非常實用♥

(照片上會拍到我的手多半是我在拿起來拍照,因為平放有時候會有我的陰影入鏡(艸)

IMG_2251

 

IMG_2252

隨身筆記的地方有橫線也有空白的,可以依照需求書寫

 這邊的插圖依然好可愛♥

IMG_2253

連絡人資料的部分很仔細呢,不只電話號碼分成公司用與私人用,連生日也幫你填出空格寫

雖然現在人大多都習慣從手機上面找資料,但是避免會遇到手機故障的情形(譬如不小心掉到水裡冏

有一些特別重要的電話以及緊急聯絡人最好能寫在隨身攜帶的行事曆中

IMG_2254

左邊是各國尺寸對照表,上面寫了衣服鞋子的尺寸轉換

右邊則是健康檢查表?我想女孩子的話應該可以拿來記錄親戚來訪的時間

這樣簡單整裡成一頁還滿方便的呢

IMG_2255

IMG_2256

IMG_2257

 咳咳...身為女性當然要注意自己的體重啦....(心虛

第一張照片上可以看到的表格是讓使用者填上身高、體重、體脂肪率、胸圍腰圍臀圍等等的記錄

它是以兩個月為一個記錄點,一直寫到年底喔!

而右下角也有附上日常生活中,做xx運動10分鐘可以消耗的卡路里,包含快走、自行車、讀書等等

後面幫你寫好一般生活會吃的東西的卡路里!但是由於本人日文實在沒有那麼厲害...所以有一半都看不太懂(艸

IMG_2258

 有些行事曆後面都會附上很有趣的東西呢,像這個就是月份誕生石以及他的意義等等

以前在買行事曆的時候很喜歡順便做心理測驗呢

雖然沒拍到,但是他也有"結婚紀念日的名稱與贈送禮物"這種很少會看到的東西

像是結婚一年是紙婚式,可以送手帳相本等等,結婚到50年就是金婚式,可以送金製品~

應該是日本那邊的小知識?很有趣呢WW

IMG_2259

 世界時間分區~

給要在各國飛來飛去的商務人士應該很方便,對我來說可能就看過而以

IMG_2260 

跟迷宮一樣的東京地鐵圖!!!!!

我覺得我到東京應該會迷路....

除了東京之外他還有大阪、名古屋等等地方的路線圖

IMG_2261

最後是個人資料啦♥

小熊維尼跟小豬手牽手的背影好可愛♥

 IMG_2262 

這兩本就是目前我正在使用的行事曆!!

雖然小熊維尼依舊沒有像日記那樣好好利用讓我覺得很傷心,但是我會努力開發的TwT

希望有一天它能成為除了to do list外的行事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