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68.JPG

自從大學期間染了頭髮之後每年固定都會變成布丁人

這次為了留長頭髮所以一直裝做沒看見

直到我很煩的一直跟朋友盧:"我頭髮到底變長沒有~~"被回答....
"有啦有啦!布丁都那麼大了哪裡沒長!!"

..........我看到比留長頭髮更嚴重的問題了TuT

 

基本上我染頭髮的時間都是在寒暑假,快要接近開學的時候:D

畢竟我放假時間大多宅在家裡所以不太管布丁

一直到開學前就會想把頭髮弄弄才能見人XD

如照片上那樣,我的布丁已經到了上半部(頭頂光環帶(?)幾乎都是布丁了

 

IMG_1975.JPG

上染劑坐著慢慢等~其實染髮我覺得等的時間比較能忍受,大一燙髮時我整個坐不住快要瘋了XDDD

看了幾本雜誌就結束等洗掉染劑囉!

額頭全部出來見人真是好害羞=D=///

 

IMG_1980.JPG

 IMG_1981.JPG 

在日光下拍起來是這樣ww

雖然我目標是想要染深色,這樣頭髮繼續留長後比較不會有布丁問題...

但是在看色票的時候還是選了我自己喜歡的橘棕色(反省

不過沒有太陽的地方看起來還是深的~XDD

瀏海有稍微做個修剪,有點齊瀏海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厚,

現在這個長度真的很尷尬耶,頭髮都卡在脖子那邊亂翹冏

 

IMG_2083.JPG 

過了兩三個禮拜後的照片,有在用護色洗髮精的狀態下顏色還是有點變淺

感覺真的只比之前的髮色在深一咪咪

下次要挑更深的顏色才OK!!!不然布丁下去也很尷尬!!!!!

雖然這樣才可以看出來到底變長多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