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1.JPG

比其他大學生還要早一個禮拜開學的好處就是,提早回台北XD

雖然回去就等於學期開始,但是台北的展覽這麼多,錯過實在很可惜

這次因為剛開學都比較有空,大家便相約一起去回味童年--迪士尼美夢成真展

IMG_2062.JPG

IMG_2064.JPG

自從輔大站開通之後,去東區也快了好多

不過相對的花錢的機率也增高了好多(錢包表示減肥成功

幫大家留念一下♥這次是五人的浩浩蕩蕩之行~

 

IMG_2067.JPG

走到歷史博物館後最吸引我們的就是場外的刊版啦!

展覽內是不能拍照的,只好先拍個幾張過過癮

魔髮奇緣的樂佩是我迪士尼公主系列最喜歡的公主之一

又可愛又好笑,長髮也好美♥

片中名場景的天燈也讓我在電影院裡面留下深刻的印象♥

IMG_2075.JPG

 

IMG_2086.JPG 

放幾張看版表示我有拍(欸

這個展真的有種物超所值的滿足感,我買學生票180,看完出來整個腳痠了XDDD

裡面幾乎把所有迪士尼公主系列都展示出來!還包含一些比較早期的三隻小豬、醜小鴨等等

而且原畫展出實在是太美了...尤其是以前白雪公主系列是手繪的,但是那些看起來卻精準的像是電腦繪圖!!!

雖然裡面有把畫樹幹的流程圖呈現出來...but...最好是這麼簡單可以畫啦!!(目瞪口呆

害我看完之後好想去買不透明水彩回來畫畫看XDD

我只能說我在裡面一直驚呼不可思議!

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一個展覽,整個值回票價還想看第二次XD

特別推薦給美術or設計系的人去看,也很適合想要回味兒時樂趣的人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因為我比較晚去的關係(畢竟這展從去年就展出了),記念品區顯得相對空虛...

應該要多賣幾本原畫冊或設定集啊!!好想要把那些畫拿來收藏

名信片看起來很值得買但是有點貴+沒有我想要的畫面....

最後買了一個300元的小熊維尼行事曆非常可愛喔!!

但是想要統一到三月寫行事曆相關的記錄再一起拍照紀念,所以就先跳過去ww

 

沒有拍照的文章感覺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