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9.JPG

在整理電腦檔案時發現這篇好像還沒寫,在過年前趕快把他補齊!

Afternoon tea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了,但是一直以來我都只逛他的商品區而沒有進去吃過(窮學生的命運QWQ

這次靠著媽媽大人總算進來一嘗總是很多人的下午茶的味道!

充滿期待!!

 

IMG_1350.JPG 

即使是平日人也滿多的,因為媽媽大人逛阪急時腳酸肚子餓才來吃的XD

左邊架上放著Afternoon tea的商品,都好少女好可愛!!但是因為價錢所以...嗯嗯...

自己也不是有那種閒情逸致會泡茶買杯具的人Q__Q

 

IMG_1353.JPG

 

等餐點時無聊拍一張!靠窗的位置採光超好~

Afternoon tea會在位置旁放藤籃讓客人放包包,還滿喜歡很多下午茶店會用的這個設計

但是會思考要是兩邊的人都放的話要怎麼樣出去呢!?(欸

 

IMG_1355.JPG

 

首先是媽媽點的咖啡歐蕾...上桌的時候傻眼了

好圓好圓的...不知道該說是碗還是杯子的東西裝著比起咖啡更像焦糖牛奶的飲品XD

回頭看菜單發現他說是專門盛裝歐蕾的杯子----嗯,好大(強調

喝的味道就是牛奶味很濃,對喜歡喝苦一點咖啡的媽媽大人當然是不推薦的XD

但是不愛喝咖啡的我倒是OK...可見他的苦度非常低XD

 

IMG_1356.JPG

至於我的餐點!!!!!是阪急限定的舒芙蕾!!!!!!!!!(轉圈圈

我對限定商品這個詞一樣沒什麼抵抗力...跟買東西發現他是最後一件的時候會特別想買一樣XD

雖然也很想嘗試聖誕節限定的,但是地方限定好像比較強的感覺!

巧克力的也很讓人猶豫,可是這次點草莓舒芙蕾♥第一次吃舒芙蕾好期待!

 

IMG_1359.JPG

瞬帶一提我點的熱茶,品名不明(欸

因為我對西方茶的熱愛度不高,所以點基本款的紅茶,味道也沒有覺得特別

杯子什麼都很簡單的造型,要是換成商品那樣可愛的應該會很吸引人吧!但是保溫茶罩很可愛XD

 

IMG_1360.JPG IMG_1361.JPG

舒芙蕾上桌二連拍!!♥♥

上桌就聞到甜甜的香氣跟剛出爐的溫度時在是太幸福了!!!!

店員提醒要早點食用會比較好吃,趕快拍完趕快開動囉!

 IMG_1362.JPG 

挖一口舒芙蕾在加上草莓跟沾醬♥

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好吃啦!!!!!好想回去再吃一份!!!半夜寫食記真是太煎熬了!!!

熱呼呼鬆軟的舒芙蕾帶點草莓的酸度與甜味,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時到今日我還一直很想回去再吃一次啊///

 

舒芙蕾的小知識時間

Soufflé是來自法國的甜點,主要材料包括蛋黃及經打勻後的蛋白

離開烤爐的舒芙蕾會有蓬鬆及脹起的感覺,在擺放5-10分鐘後就會慢慢倒下來,所以要盡早食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