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men7122923804.jpg  

 

由布萊德柏德導演,湯姆克魯斯與JJ亞伯拉罕監製,耗資一億四千萬美金,在全球最高的杜拜「哈里發塔」展現特技,湯姆克魯斯不用替身,親自攀爬高達828 公尺的高塔。他再度扮演伊森杭特探員,其他演員包括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寶拉巴頓、麥克恩奎斯特、喬許哈洛威、阿尼爾卡普與蕾雅瑟杜。

探員伊森韓特在莫斯科克林姆林宮出任務時遭陷害,引發克林姆林宮爆炸,美國總統因而啟動了鬼影行動,解散情報局,韓特在失去任何資源以及支援的險惡情況下,他必須自行找尋出路,洗清情報局的罪名,更要和其他組員合力阻止敵人引爆核彈,毀滅世界。

(劇照與劇情簡介來自)

 

12/24聖誕夜當天決定和朋友一起去看個電影,

因為友人中已經友人和人約好去看福爾摩斯,所以就決定去看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

雖然對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沒有特別偏愛,但是每次出還是會把它列入觀看清單

阿湯哥雖然已經不年輕了但是還是好帥啊///

 picx_fmen7122923825.jpg 

 

經典的007音樂在開頭時的畫面也很特別,由於科技進步所以效果也增多了XD

劇中的動作場景都拍得很不錯,看的時候很吸睛

最喜歡的是攀爬杜拜塔那段,會讓人很緊張但是又充滿了笑點

我覺得這次電影裡面處理得很好的是,他的節奏安排得很好,連續但不會潦草帶過,劇情上不會一味的讓人感覺緊張

在很多地方安排了笑點,又好笑又心急的感覺很棒XD

 

picx_fmen7122923844.jpg

 BMW真是贊助大廠商...不只是準備好的豪華BMW,連路上撿來的車都是BMW還是跑車!!!!

這麼好撿的話我也想去撿啊!!!(欸

不得不說圖上這台真的很酷炫,這置入性行銷真好///

px_fmen7122923809.jpg

看完之後的額外感想是:這次劇情居然沒有跟女人的親熱曖昧戲!!!!

就我印象來說這種片都要突如其來莫名其妙的、兩個人就會來電而且在床上滾來滾去不管他們之間有沒有什麼感情戲他們就是有感情了(!??!

結果這次男女主角都很顧本分,都有自己的愛人就算女方的男人在一開始就死了,也沒有跟男主角怎樣XD

只有為了任務需要的時候親一下,真是太稀有了這安排

 px_fmen7122923812.jpg  

這次女主角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力,反而是殺手正妹讓我覺得不錯

但是死法太突然了而且有點容易....你不是世界級殺手嗎!?

 

 

如果還沒有去看過這部的人還滿推薦去看的

就算沒有看過之前的幾代也沒有問題!因為我就是看過但是完全忘光光的人(欸

在年底的幾部大作中,最喜歡這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