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4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常吃消夜的,因為通常晚餐就會把自己餵飽飽很宅的不想出門

但是這次剛好跟友人百合子去茉莉二手書店晃晃

基於他沒吃晚餐剛好又看到老是很多人的這家,我墮落了(欸

IMG_2173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它是礦肉飯,但是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店名是松香爌肉飯

雖然是晚上十點多但是騎樓下人超多!?而且外帶的也在排隊!!!

看來台中果然就是個可以從早上吃到半夜的美食之都XDDD

雖然客滿了但是大概只等了五分鐘就有位置囉!!!

IMG_2175

菜單菜單!

價位其實很平價這樣,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吃所以只能點少少幾樣

IMG_2176

上菜也超快速的啦!!!!我們點的有----

爌肉飯x2--主菜留著後面介紹

菜頭湯--好喝不會太油膩

豆干海帶--我自己很喜歡的小菜搭配組合,不管吃乾麵還是小吃店都會想點WW

魯蛋--味道很入味,連我這個不太喜歡吃滷蛋的人都覺得不錯

IMG_2177

重頭戲的爌肉飯!!!

一開始看到這個肥肉瘦肉1:1的時候我有點後悔

畢竟消夜就已經很罪惡了還吃那麼肥這樣沒問題嗎!?!?!?!

事實上吃了一口之後我就把這個罪惡感消除了(欸

雖然是肥肉可是這家吃起來的口感很Q,不會像普通肥肉只會給我軟軟爛爛的感覺

還是不喜歡吃肥的部位的人可以叫老闆幫你挑瘦一點的~

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下面的飯有點油,可惜

 

看了一下別人的網誌,他們家的營業時間是晚上九點~早上七點

所以說不用太早來發現他其實還沒開XDDD

地址是公益路跟美村路交叉口,轉角口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