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2

鯊魚咬吐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87號
電話:04 - 24615331

 

聽這間店也聽滿久的,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

剛好這次有朋友約就來嘗鮮了,這次來到的是中科店!

IMG_5083

MENU!是個裝潢跟設計都一慣風格的鯊魚XD

我們大約11點半來,還沒客滿只有一兩桌客人,意外的頗少的

大概是因為中科店比較遠?

 

 

IMG_5084

先端上來的是果汁!但是弄得有點像冰沙一樣的感覺

老實說現在比較不喜歡喝太冰的東西,但味道還不錯!只是喝不太出來裡面到底有哪些水果...

至於味道如何真有點見仁見智,我們這桌三個人中只有我比較愛喝XD

IMG_5085

本來是我點的奇異果汁,但之後和其他人換成上面的綜合果汁了~

可以看出來很多奇異果籽,實際上喝的時候也是能咬到很多籽...因為不是很喜歡這口感所以個人不推

但是相反的我朋友就很愛,所以飲料真是看人喝(攤手

IMG_5086

肉蛋法國吐司!!附有蜂蜜和蜂蜜芥茉醬!!!

因為我早餐沒吃所以特別點了這種看起來份量比較多的,有肉有蛋!

而且蛋是我喜歡的太陽蛋,那半熟的蛋汁流出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沾著吐司吃真是太搭了!!!

不愧是取名叫鯊魚咬吐司,軟軟QQ的吐司讓我也想跟鯊魚搶食了

整份吃下來份量很OK!本來還想說有點不夠(愛吃鬼)但是吃完也滿足了

雖然很基本的餐點但是就是經典口味啊~下次來應該會想再吃

IMG_5087  

朋友點的,同樣是法式吐司但是草莓口味~是草莓季限定!

光看外表就知道是個十足甜味的餐點,如果當成正餐應該會有點不滿足...

淋上蜂蜜或著搭配冰淇淋的吃法都可以

只是我還是喜歡比較有"料"的吐司啦...XDDD

 

撇去地點有點遠(開在台中的店家對我來說都不方便)

這間店是我會回頭再吃的店家!但是未來能夠開發出更多樣式的話會更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