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4

雖然各家行事曆開始出爐的時候應該是要在十月左右

但已經受不了誘惑的衝刺買了新的行事曆!!!26ef054cf92b280332320a90310c36f8_w43_h15  

九月就換本似乎有點早,但是我相信我還是會繼續買別本行事曆的!(嗯?

其實在選擇這本之前也買過其他行事曆,像是MD的一天一頁、Moleskine的筆記本等等

但是終究不太習慣全空白的寫法,而且也喜歡把行程規劃跟日誌放在一起,方便出門

因此最後還是選了半年誌,而且還因為等不及十月出新版,就直接在博客來衝了一本來用XD

IMG_4205

迪夢期半年誌的設計簡單明瞭,也包含了我想要的各種要素!

以我的用法來看,月行事曆通常只會記下一些預定的聚會、生日、重大節日,因此我對月行事曆的部分不會太要求

左邊小小的空格可以讓我寫上這個月的目標和代辦事項就夠了!

利用月行事曆作"預定",每天日記的部分作"規劃",兩者的配合算是理想與現實,每個月過去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有成功完成當初的目標

page 

迪夢奇的插畫很可愛,半年六個月有不同的店家

當初還以為一本裡面就只有畫封面的店家的東西,所以在選擇哪本的時候猶豫很久XD

插圖以服飾店為例,每個月會有一張大插圖,而每日記事在右下角會畫上那家店的商品!

剛好我希望內頁不用太花俏,但也不要太空白,小小的插畫剛好滿足我的需求

 page 

左邊是還沒填寫的樣子,右邊則是實際使用的感覺!

左上角的小屋讓你自填日期,右邊空白則可以寫上今日目標、預定事項等等

左邊的時間欄是我非常要求的直式寫法,這種寫法可以輕易規劃自己的時間,不會有重疊的意外發生

缺點就是小了點,詳細一點的事項可能要另外寫在旁邊補充

 

嗯~大致上的感覺就是這樣吧?新手帳新氣象,配合快要到了的開學剛剛好!

來列出一些迪夢奇手帳的優缺點,基本上是跟上一任手帳(珠友)做比較

優點:紙張吸墨速度快、不太會透到背面

   半年的厚度不會太厚,很適合隨身攜帶

缺點:內頁藍綠色的線條不是很喜歡(習慣黑色),格紋的部分淺一點會更好

   時間欄可以大一點,自己偏愛再多一方格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