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6.JPG 

嗯嗯,只要去過一中街的人應該都會去點份雞排來吃吃吧?

寒假也當起導遊為台北同學來一中街晃晃囉!那位同學也說想要吃一中的雞排♥

但一中雞排店可是隨便一條街就有四五家店,到底要選哪家好呢?

於是特別挑出這幾年來最喜歡的三家雞排來做個紀錄♥

第一家就是首圖的一中八兩碳烤雞排!

整篇網誌也只有她有照片,因為剛好帶同學吃的就是這家XD

和一般炸雞排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的雞排是經過碳烤,刷上醬汁還噴上了檸檬水

讓你吃起來有種不一樣的滋味,而略鹹的醬料配上微酸的滋味真是絕配

基本上老闆都會幫你切好,所以要是不切的話要特別跟老闆說喔!

吃過一次不切的,份量也不小,一份55元算是OK!

要說哪裡不好的話,就是我喜歡吃酥脆的外皮but因為醬汁的關係她會有點爛爛的:P

貼張自拍~

IMG_1908.JPG 

 

第二家則是雖然和其他店有一段距離,但是卻依然熱賣的胖子雞排!

記得會知道這家還是因為補習班老師的強力推薦喔w

來到胖子雞排可以點的還有去骨的雞丁,對我這個很不喜歡啃骨頭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胖子雞排的皮感覺比較薄,但是肉質很好不會讓你吃了感覺乾乾癟癟的

是我高中時期非常愛吃的一家(摸肚子

但是客人很多所以可能需要稍等一下w

 

第三家則是最傳統(?)經典的一中豪大雞排!!!

如果講到一中雞排其實第一反應還是這家(笑

老闆響亮親切的聲音算是招牌之一?而且雞排等的時間也不會太久!算是快速方便喔!

不辜負他豪大雞排的店名,裝雞排的袋子已經很了,她的雞排還是可以探出頭來跟你打招呼!

炸出來的色澤是偏淺的色澤(跟其他家比較)酥脆的口感也很nice

應該是每個有去一中晃的人的共同美食回憶喔

 

額外放送一下,由於現在人在台北,自然是吃不到這三家好吃的雞排

所以上了大學後的新歡是"派克雞排"♥

酥脆的外皮與加了梅粉後的口味實在太吸引我了!!!

雖然分量跟其他人比真的小了點,但美味的口感可以彌補掉這缺憾♥

咳...雖然說雞排真是人間罪惡的好吃,但為了身體健康跟體重...我想還是少吃點好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