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4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仔細一看發現手帳文居然只寫到6月....

明明自己都有乖乖寫日記的說XD

雖然今天下午有點累,但還是打開電腦將照片整理了一下

依照時間順序來把坑補齊~

首先就是要補我好不容易才到手的印表機開箱文26ef054cf92b280332320a90310c36f8_w43_h15  

小巧的體型!白白圓滾滾的造型!

ESPON XP-302!!

當初還有考慮Canon,但是之後被這台給吸引過去了XD

IMG_4285

現在的印表機越來越走小巧路線,就算把全部的裝備都打開,還是沒有超過桌子的長度

而且還外加wifi功能,可以讓你不用再用連接線連接電腦也能影印!

也就是說全家人都可以窩在自己的房間丟東西給印表機印---我覺得真的好神奇喔!!(看著說明書驚恐

但其實wifi功能我還沒研究好,所以這兩次印都用線直接連...

IMG_4286

我的腦代還停留在那個換墨水很麻煩的年代

所以當我發現只有短短五步驟就可以裝好的時候又受到了文化上的衝擊!!!

而且還是把拆包裝都放在裡面才五步驟耶,真是太簡單!!

現在墨水都把三原色跟黑色各個分開,缺哪個墨水換哪個就好

只有一個人看著說明書把整台印表機都弄好也沒問題♥

IMG_4291

那麼,印出來的感覺就像這樣!

因為是噴墨印表機,效果無法跟雷射印表機相比

但是以家用來說足夠了!

 而且印的速度也很快,真是小巧但是五臟俱全的好東西!

真心覺得就算學生住宿舍也能搬過去用!畢竟有時候下雨或著很急的時候,還要走出宿舍去影印真的是會很痛苦!至少我是這樣!!

 

新歡印表機開箱文到此

如果有人在猶豫不知道要買哪台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現在印表機也不貴,放在家裡備用也沒問題不占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 手記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